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萬福本源


婦女團契
 
萬福本源


萬福本源之主上帝,阮聚集敬拜,
將所有尊榮單單歸於祢。
我主上帝萬福本源,祝我誠心來稱頌,
恩典慈悲未曾停止,大聲吟詩讚美祢。
教我熱心讚美無停,和諧音韻透天庭,
上帝救贖導我倒轉,應該感謝這大恩。
高舉拯救我的石盤,祂的幫助導我來。
信靠主的純全旨意,導我平安到天庭,
前我失迷離開正路,不識救贖大功勞,
佳哉救主抄找拯救,用祂寶血買贖我。
主恩極大主愛極深,冥日催迫於我心,
純全恩典無比的愛,牽引我與祢同行。
我真軟弱時常跌倒,離開上帝走迷路,
我願奉獻盡心盡意,求主保守到天城。
萬福本源之主上帝,阮聚集敬拜,
將所有尊榮單單歸於祢。

0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