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in Christ



成契詩班

只有基督(IN CHRIST ALONE)

只有基督,世上之光,祂是我氣力佮盼望。
這厝角石堅固佇地,經過風浪我可豎在。
雖有驚惶,氣力衰微,愛疼何高,平安何深,
我的安慰,我的所有,基督愛疼使我豎在。
只有基督,祂本是神,道成肉體,來成做人。
賞賜愛疼,罪人稱義,祂拯救藐視祂的人,
直到耶穌受釘十架,完全滿足,上帝救贖,
眾人罪過,祂來擔當。基督受死,使我來活。
受釘的主,躺在墳墓,黑暗暫時遮蓋,
真光榮耀,日子榮光遍滿。
戰贏死失祂有復活,今祂站佇得勝榮耀,
使我不受罪惡綑綁,因我屬祂,祂亦屬我,
基督寶血將我贖回。不擱擔罪,不驚遭害,
基督氣力在我裡面,從人出世到至路尾,
主耶穌引導我路程,地獄權勢,人的計謀,
不能將我從主奪去,直到祂來導我倒去,
基督全能使我豎在。

0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