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我屬祂祂亦屬我



我屬祂祂亦屬我
I Am His, and He Is Mine


成人團契

永遠不變的愛疼,奇妙恩典互人知,
寶貴聖靈從天來,祢曾教我安呢行。
完全的平安,哦!這賞賜永佇在這款疼,
永遠不息。我屬祂,祂亦屬我。
溫柔藍色的天空,地上青翠的草埔,
各樣活物發光彩,主賜目目周 看分明,
鳥隻歡喜吟不停,花蕊發出好香味,
今我知我深深知,我屬祂,祂亦屬我。
我是永遠屬於祂,無人將我與主分離。
何等完全的祝福,基督愛疼滿我心,
天佮地攏要過去,起初之光要暗去,
只有主與我同在,我屬祂,祂亦屬我。
只有主與我同在,我屬祂,祂亦屬我。
永遠屬我。

0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