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我心尊主為大 My Soul Exalts the Lord



我心尊主為大
My Soul Exalts the Lord

夫婦團契

我心讚美上帝的所做,
彰顯主榮光尊貴到萬世。
看!天頂眾星辰的運行,
講起上帝創造大權能。
我的心敬畏永活上帝,
他愛疼永無變換。
哈利路亞!我心尊主做大。
看!上帝為救咱來犧牲,
使咱對信祂他罪得赦免洗清。
看!活命得主完全改變,
我心敬畏、感謝主恩典。
哈利路亞!我心尊主做大。
哈利路亞!他愛疼永無變換。
上帝愛疼臨到卑微的我,
我心尊主做大。
看!深海、高山的色彩,
各項活物奇妙的安排。
看!細子燦爛的笑容,
表明上帝智慧與慈愛。
我的心敬畏永活上帝,
他愛疼永無變換。
哈利路亞!我心尊主做大。
哈利路亞!讚美愛咱的上帝。
 

0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