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願你佮我同行(台語)因你與我同行(華語)


願你我同行(台語)

有你佮我同行 我就未會孤單

歡喜時同快樂 憂傷時同傷悲

有你作我氣力 我就未會絕望

欠缺軟弱中 有你恩典我就會剛強

經風雨過暗冥 蹯田野渡大海

有你手牽著我 我就勇敢向前

願我所行路途 願我所過經歷

四處留落有你 同在的恩典腳跡

因你與我同行(華語)

因你與我同行 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你同喜 憂傷時你共泣

因你是我力量 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 有你賜恩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過黑夜 度阡陌越洋海

有你手牽引我 我就勇往直前

願我所行路徑 願我所歷際遇

處處留下有你 同在的恩典痕跡



0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