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Hosanna 和散那

2 我要回應:

Unknown 提到...

好好聽喔!
這首和散那
有中文歌詞嗎?
可否提供中文歌詞及中文唱法?

Unknown 提到...

Hosanna和散那
(by Hillsong)
陳旺成 譯2009-5-5

我看見榮耀君王 火燄從雲中降臨
全地震動 全地震動 Yeah──
我看見祂愛和憐憫 洗淨我們一切罪
萬民歌唱 萬民歌唱
Hosanna, Hosanna
Hosanna in the highest (x2)
我看見有一世代 正在興起、正在復興
無私的信 無私的信
我看見復興降臨 激動我們禱告主
我們跪拜 我們跪拜
Hosanna, Hosanna
Hosanna in the highest (x2)

醫治潔淨我心靈
開我眼睛看見未曾看見的
像祢先愛我一樣 教我怎樣愛
破碎我心像祢心破碎
凡事我只為 先求祢的 國
我已放下世界 進 到永 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