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靠信心行



獻詩:成契詩班

靠信心行無照所看,受至聖光明引導,
一步一步路就明,主的聖神在咱面前。
我欲跟隨主導路,
因我知靠信心來行就會行正路無照所看。
信靠那位看不見者,祂深知我的一切,
大牧者溫柔引導,我主的聖神今近倚。
我欲跟隨主導路,因為主真光導我,
當我靠信心行無照所看。
雖然遇著災禍,我永不跌倒,
信實上帝使我可深知,祂牽我手使我站立,
導我經過災害。我靠信心來活就不孤單,
行天路到天家,當路途坎坷歹行,
我主的聖神會在彼。我欲跟隨主導路,
永遠行光明路途,當我靠信心行,
當我靠信心行,今當我靠信心行,
無照所看。靠信心行,無照所看。

0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