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女高音獨唱-沒有難成的事



女高音獨唱:駱惠珠姐妹
鋼琴伴奏:周靜瑜姐妹

1.我看見聖經中有神的應許,
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祂應許成全大而難成的事,
只要信靠祂的話語。
沒有難成就的事,只要你信靠救主,
沒有難成就的事,只要信靠祂應許。
當聽神的聲音對你說:
在我豈有難成的事嗎?
你當專心倚賴信靠,接受救主應許,
所有的事,在神必能成就。

2.真神的道是安全可靠的錨,
當遇見各樣的狂風,
雖然人軟弱會動搖和失敗,
但神的話不會落空。
沒有難成就的事,只要你信靠救主,
沒有難成就的事,只要信靠祂應許。
當聽神的聲音對你說:
在我豈有難成的事嗎?
你當專心倚賴信靠,接受救主應許,
所有的事,在神必能成就。

3.這是神的話:
在我凡事都能,為你而寫你當接受,
相信祂的應許,神不會落空,
凡祂所言,祂必成就。
沒有難成就的事,只要你信靠救主,
沒有難成就的事,只要信靠祂應許。
當聽神的聲音對你說:
在我豈有難成的事嗎?
你當專心倚賴信靠,接受救主應許,
所有的事,在神必能成就。

0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