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

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

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你覆蔽他們,
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
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你覆蔽他們,
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

(副歌) 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
我可以往哪裡去逃,可躲避你的面?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
就在那裡,你的雙手也必引導我。

因為你必用恩惠,在他們四周遮蔽護衛,
如同堅固的盾牌,為他們遮蓋。哈利路亞!!

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你覆蔽他們,
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
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你覆蔽他們,
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



0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