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祢信實到萬代

祢信實到萬代

祢信實到萬代,我天父上帝,在祢裡面攏無黑暗變換,
祢是真實且有大慈悲滿滿,古昔現在將來永遠不息。

祢信實到萬代,祢信實到萬代,一日又一日主的愛愈新,
我所欠用一切祢親手備辦,祢信實到萬代顯現我身。

主耶穌我愛祢,我知祢屬我;一切罪惡虛榮願為主放離。
耶穌我救贖主,我救主是祢,前我若曾愛祢,今願較愛祢。
主赦免我罪過賜平安永活,常常與我同在歡喜引導;
加添氣力賜我有光明盼望,賜我萬般福氣恩典無限。

祢信實到萬代,祢信實到萬代,一日又一日主的愛愈新,
我所欠用一切祢親手備辦,祢信實到萬代顯現我身,
祢信實到萬代顯現我身,顯現我身。

0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