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聖詩444B在我救主榮耀座前

聖詩444B在我救主榮耀座前

1.在我救主榮耀座前,大家團聚歡樂和顏

主愛浩蕩口舌難宣,萬民頌恩聲達諸天

跟主腳步學主無間,行走天路勇往直前,

任遭何事輾轉熬煎,時常扶助慰勉夷險。


2.願主基督激勵我心,助我愛祢信祢日殷;

情願為主奉獻我身,報答我主浩大救恩;

救主謙卑虛已事人,門徒污足祢洗淨盡;

救主嘉行人人遵循,原融合契彼此相親。


3.懇求恩主作我牧者,帶領我們越野渡河;

弟兄姊妹不分你我,同走天路向前奔波;

日久情深友誼增多,順境逆境親愛輔佐;

榮歸上帝永無疑挪,稱頌上主萬世高歌。

0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