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每一天

每一天

1.每一天我度過的每一刻,我得著能力勝過試煉;
我倚靠天父周詳的供應,我不用在恐慌與掛念。
祂的心極仁慈無可測度,祂每天都有最好安排,
不論憂或喜祂慈愛顯明,勞苦中祂賜安泰。

2.每一天主自己與我親近,每時刻賜下格外憐憫,
我的掛慮主安慰與擔當,祂的名與策士與全能,
祂保護祂的兒女如珍寶,祂熱心,必成全這件事,
你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這是祂向我應許。

3.幫助我當我在困難危急,讓我全心信靠你應許,
讓我享受你安慰的甜蜜,教導我你神聖的言語,
幫助我當困苦艱難來臨,牽著我,就像慈父的手,
每一天每一刻飛逝無影,帶我走進應許地。

0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