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古舊十架

古舊十架 (華)

1.各各他山嶺上孤立一十字架 這是痛苦羞辱記號
神愛子主耶穌為世人被釘死 十架為我最愛最寶

2.主寶貴十字架乃世人所輕視 於我卻是真神仁慈
神愛子主耶穌離天堂眾榮華 甘願為人背此苦架

3.各各他之十架雖然滿有血跡 顯明奇妙聖潔旨意
因為救主耶穌為我在此受死 我得赦罪成聖稱義

4.故我樂意背負此奇妙的寶架 甘願受人輕視辱罵
他日救主再臨迎接我回天家 永遠歌頌寶貴十架

(副) 故我愛高舉十字寶架 直到在主台前見主面
我一生要背負十字架 此十架可換公義冠冕



高舉十架 (台)

1.佇遙遠的山頂騎立一支十架 成作痛苦見羞記號
上帝獨生聖子為失迷吔罪人 佇遐受殆犧牲痛苦

2.彼支十字寶架受世人所渺視 對我卻是奇妙無比
上帝吔聖羊羔離開天頂榮耀 佇各各他慘死傷悲

3.上帝聖子耶穌佇遐流落寶血 顯明奇妙聖潔旨意
因為救主耶穌佇遐受苦慘死 我得赦罪成聖稱義

4.佇主十字寶架我欲盡忠到死 甘願承受凌辱渺視
到主召我倒去天頂祖家彼時 佮祂享受榮耀福氣

(副) 所以我欲高舉主十架 佇祂腳前放落我一切
我欲謳咾主十字寶架直到朝見慈愛吔天爸

0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