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我要舉目觀看(台)

我要舉目觀看(台)

我欲舉目向山,欲舉目向山。
我欲奉獻全新之氣力無息。
我欲打開心門聽上帝真理,當我找尋主旨意。
我欲舉目向山;我欲奉獻我之手;
欲打開我心門迎接主。

對上高之山頂到佇地下深淵,
佇燦爛之日時抑是佇月光冥,
佇最遙遠旅途,抑是佇此所在,
信以外無別條路,可使我豎在。

我欲對上高之山頂到佇地下深淵,
佇燦爛之日時抑是佇月光冥,
佇最遙遠旅途,抑是佇此所在,
信以外無別條路,可使我豎在。

我欲因為天頂主宰,萬物之創造者,
無論什麼時辰聽我祈禱之聲。

我之主“勿會”盹眠,祂永遠“勿會”睏去:
照祂應允保守我,到永遠無離。

我欲舉目向山欲舉目向山。 我欲奉獻全新之氣力無息。
我欲打開心門聽上帝真理,當我抄尋主旨意。
我欲舉目向山;我欲獻我之手, 我欲打開我心門。

迎接主。我欲舉目向山。

0 我要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