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愛的真諦

愛的真諦

即使我能夠說人間天上的話語,

即使我能預言並瞭解萬事,

即使我有信心,使大山能夠移開,

即使拯救萬人放棄我生命,

如我不知愛真諦,如我心中沒有愛,能算什麼?

耶穌使我能夠,愛是忍耐仁慈,

愛就是不嫉妒張狂卻溫柔謙卑,

不為自己好,耶穌就教我們愛,

凡事要包容相信,凡事要盼望忍耐,愛絕不令人失望。

如我不知愛真諦,如我心中沒有愛,

能算什麼?耶穌使我能夠

想當時我是小孩,說話思想都像小孩,

而當我變為大人,就不再這樣。

如今看不清主面,噢到時候就面對面,

如今長存信望愛,最偉大是愛。

如我不知愛真諦,如我心中沒有愛,

能算什麼?耶穌使我能夠愛,耶穌使我能夠愛。

0 我要回應: